找回密码
 社区注册

快捷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课程案例

关注:4

所属分类: 站务管理 课程案例

培训机构招徕生源有妙招,招熟手腕无下限

[复制链接]
壮壮妈2017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距离一建考试还有45天,距离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78天!各大网校近期也是各显神通,招徕生源,忙得不亦乐乎。
工程人都有过相似的阅历,常常接到生疏电话:我是嗨学网校,正在举行“一建冲刺班”,“注安全保过班”,同窗您想一年经过一建,经过注安,贬值加薪吗,名额有限,速速报名......
[size=1.118em]1.联络方式被无情倒卖
联络方式被“倒卖”到各大培训机构,我们常常遇到的状况。比如BIM培训、拆卸工程师、一建、二建、造价、注安师。普通这种状况是出现“内鬼”,网校经过电话给工程男A沟通,给与报酬取得其同事联络方式。
[size=1.118em]2.网校竞争大,招熟手腕上不封顶,毫无下限。
有一同事亲身阅历:例如嗨学网,引荐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包过班,同事说目前我曾经报了中业网校,兴为网校,还有一些往年233网校、环球网校的课件教程。
[size=1.059em] 嗨学网大咖神招数1 中业网校,培训内容太多,你们假设按部就班听他的课,时间基本不够,并且重点不突出。我们则不同,考啥温习啥,只学重点,一个月保证经过考试......听了言过其实的言语,同事武断终止沟通。
[size=1.059em] 嗨学网大咖神招数2 嗨学网见2小时没有动态,接着电话穷追不舍:兄弟,这么给你说,你要按照中业网校学习,不是打击你,别说你剩下2门,就算剩下1门估量往年你也过不了,只要报我们嗨学网才能有把握往年过关取证!同事听后又终止沟通,武断删除其微信。
[size=1.059em] 嗨学网大咖神招数3见两次沟通未果,又换一名美女推销员给同事打电话,因正负相吸原理,又碍于面子,答应加微信了解课程状况
美女助教穷追不舍: 注安密训特招通道最后一天招生,重金延聘前命题院校专家,开拓取证专属绝密通道,打造年度经过率样板,全程装备一对一专属班主任,只为应对考试,一次拿证,价钱封班最低,想往年过考试的 抓紧。
工程人具有“赤胆忠心,肝脑涂地”的荣耀传统,“认准了一家,不会再选择下家”的优秀质量,最终由于这种无良推销,诽谤竞争对手抬高本人优势的推销方式,武断切断嗨学网相关电话、微信。
[size=1.118em]3.跨专业引荐非工程类证书



更奇葩的是,有的非工程类证书培训机构也给工程人引荐各类证书。或许工程人都是香饽饽,联络方式好获取的缘故,培训机构发扬钉子般肉体,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时机,抱着“逮住一个是一个的“钉子般肉体。 给工程人员引荐”国际中文教员证:
一同行好友,一大早接一生疏电话,号称国际汉语教员证培训机构,引荐考取此证的优势与前景:给老外教中文,支出高,取证快,引荐失业岗位,讲了一大堆优势,及目前国际大情势大情势:俄罗斯将中文归入高考,70个国度将中文归入国民教育体系......
一旦取证,立马引荐失业,网课、视频课方式教国外先生,支出不菲,年入20W不是梦......(篇幅缘由,未附聊天截图)。
这位兄弟很疑惑1.本人手机号如何被获取。2.本人普通话不咋地,如何去教国际友人?3.之前听都没听说过的一个证,能否是培训机构言过其实,谋取暴利的切入口。
各大网校、培训机构市场部人员,想尽妙招为招生这个没有错误,也是本职所在,但不要经过诽谤同行,夸张别人优势缺陷来显示本人优越性,传达不实信息,达到招生目的。不管做啥行业,首先要学会做人再做事。口才固然好,品德还是要思索第一位的。置信各位奋战在考证阵线的兄弟们也会有同感!
团体拙见,欢迎评论讨论!
冷暖自知530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培训机构招生人员各个口才一流,给你冷静剖析情势,诽谤别人,一步一个足迹,由浅入深让你渐渐陷落,最终达到付款上课的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ernanda55133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过课,觉得被坑。如今有渠道便宜十倍都不止套路太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麓山峰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贩卖通讯录真可耻,越是推销太过热情的,越应该睁大双眼,分清利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悔追求潭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稍不注意就把你忽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常青的天地判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销售肉体弱小,无其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未你狂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培训机构领证也很剧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60186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有贩卖通讯录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irisheng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利益驱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拉木江枰 发表于 2021-7-31 14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才固然好,品德还是要思索第一位的。[呲牙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社区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VIP会员

联系我们

对话产生契机,讨论收获惊喜, 只为成就无限创举

湖北省 武汉市
武汉客厅E栋904-905

欢迎来这里一起喝喝茶,
聊聊你的产品。

+86 132 3711 5432
(9:00AM-6:00PM)

代理合作请联系本号码
业务合作请点此处

洽谈合作
admin@vfuw.cn

共享万亿级市场
工作日24小时内回复

加入我们
jiangheng@vfuw.cn

我们欢迎每一个对设计怀
有疯狂激情的人。